公介

有没有可能前情设置就是马老师熬几个大夜加班血溶片吃完了

有没有可能吸血鬼pa的血液转化就是图恒宇为了被转化首先要马老师吸他血然后他获得马老师的血

有没有可能图恒宇就是抓住这个机会诱导马老师啃一口达成条件一半

有没有可能这些前置条件太长了分镜列完了我懒得画了

有没有可能唧唧不长嘴里长裤裆里

有没有可能是你自己没屏蔽tag也没屏蔽我还要来评论区ky我统一当ky处理并且每看到一次ky这个梗越不想补完一次

不懂吸血鬼被迫啃脖子好的建议去看吸血鬼骑士欣赏一下男一男二怎么狂吸脖子


受不了了我可能犯了洁癖几宗罪,第一让她们发现了我,第二没有把头像和名字改成我是无差饭全是雷,第三违反了她们受不能当吸血鬼禁令,第四违反了受不可以啃攻脖子禁令,第五违反了受不可以从背后接近攻禁令,但是有没有可能我是无差我是无差我是无差你也ky到我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在我心里他俩无论怎么和谐运动相处模式就是马兆主导+图恒宇暗戳戳小心思,你比我懂你来画吧


更何况本人根本没什么xy我都没想过这个吸血鬼pa怎么生命大和谐你想到的真羡慕你们看到白胳膊就能想到整辆车不如你来产点给我吃口呢

评论

热度(1)